系统*白雪鹭青莺

日常抽风+间接性话少表达通畅,不建议未开化的来惹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玛德我好难过啊,怎么可以、怎么可以让我辛辛苦苦几千字瞬间消失啊😭😭😭😭我好恨呐为什么啊!几千大字刚码好的便签眨眼没了没爱了毁灭吧呜呜呜呜哇哇哇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我睡不着啊我好难受,为什么总会这样,想要干点啥快成了的时候突然瞬间破灭连灰都不给我留、连个找补的机会都没有!为什么、究竟是为什么啊……为爱发电就那么难吗?次次不成功、次次被阻……

  我好痛啊……毁灭吧、真的、我好累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❤️❤️❤️补、有没有人知道除了云同步和回收还能怎么恢复啊,我TM快找疯了没找到方法解决🤧重码内容也就还记得两三分,纯纯即兴产物写完就放飞没想会瞬间没、我自己都记不太清都写了些啥太痛苦了❤️❤️❤️求助!在这里就先谢谢大家了💕💕💕🙏🙏🙏🙏🙏🙏🙏🙏🙏

评论(2)

热度(5)